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佛道·易学.人生 交流空间

广结善缘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看动物被杀)念这个咒,眼睛看到谁,谁就解脱——超级殊胜,大家都背下来  

2013-02-21 17:01:01|  分类: 真言咒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(看动物被杀)念这个咒,眼睛看到谁,谁就解脱——超级殊胜,大家都背下来

(看动物被杀)念这个咒,眼睛看到谁,谁就解脱——超级殊胜,大家都背下来 - 郑恩丰 - 佛道·易学·人生交流空间

 


        眼睛看的时候,念这个咒,则眼睛看到的一切众生,就永离三恶道



看到生灵被宰杀时,大家记得念这个咒。




大宝广博楼阁善住秘密陀罗尼咒:

wèng    ma ni     fa ji li      hōng
   乏几里  


也叫善住咒。诵这个咒的时候,观想心月轮有一个金色的光,凡是被这个光,普照的人跟非人和众生,皆得解脱。


    每天早上睡醒,念二十一遍,乃至在高山,你眼睛所看到的所有众生,都灭一切罪业,常念这个咒,让别人听闻了,对方皆可不退菩提。

    ◎每天早上临出门前,念108遍,你今天所做的、所求的事情,皆圆满。

    ◎乃至看到造恶业的众生,你只要念这个咒,或把咒摆在他身上,乃至摆在你自己身上,你跟他讲话,碰到他的身体,对方,都得消业障,而且不退菩提。乃至你把咒摆在书里,夹经卷里面,墙壁的壁板里面,让对方碰到、看到,都得利益。常念善住咒,被别人敬爱,你讲话,好听,有威严,手脚柔软,乃至一切恶鬼、地狱道、畜生道,听闻这个咒,都得解脱。

    ◎更重要的,常念这个咒,不会恐怖、不怕盗贼、不怕鬼。

    ◎更重要的,常念善住咒,所有身上的病苦消除,现世不再受。



这个咒轮,贴在任何地方,那个地方驱除鬼神,大家不容易生病生意顺利

果卿居士教您在菜市场帮已死、未死、待死和正在被杀的众生?(不花钱大量放生的方法)

如果你走在马路上看到运送动物的车辆,可立刻小场为它们念“三皈依”的皈依文;或在农贸市场或超市,见到未死或已死的众生,如是观想:凡我眼睛看到的已死、未死、待死和正在被杀的众生,都跟我一起念“皈依佛、皈依法、皈依僧”三遍。然后可以念“南无阿弥陀佛”圣号十声,增念往生咒一遍或三遍更好,会有无量众生跪在虚空中听受三皈依,跟你念佛,死后即往生善道。此法很方便,功德无量!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————果卿居士开示

每在路上有拉动物尸体的车经过,或在菜市场有卖(杀)鸡、鱼、的地方,我都依此念诵。此法很简单,大家在每次买菜的时侯如果遇见一定要记得念啊,定会利益无量众生。大家每天都要经过菜市场,千万别忘了救助众生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86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