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佛道·易学.人生 交流空间

广结善缘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科学家称量子力学可解释“人死但未曾消失”  

2013-11-20 14:48:05|  分类: 思考与智慧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核心提示:大多数科学家都对“来世”这一说法嗤之以鼻,但是日前有一名科学家则声称,他在量子力学中找到了证实“人死但未消失”的证据。北卡罗来纳一名大学教授兰萨表示,生物中心论的理论表明死亡只是由人类的意识所创造出的幻象。

科学家称量子力学可解释“人死但未曾消失” - 郑恩丰 - 佛道·易学·人生交流空间

据外媒14日报道,大多数科学家都对“来世”这一说法嗤之以鼻,但是日前有一名科学家则声称,他在量子力学中找到了证实“人死但未消失”的证据。来自北卡罗来纳州一名大学教授兰萨(Robert Lanza)表示,生物中心论的理论表明死亡只是由人类的意识所创造出的幻象。他说,“我们认为生命只是碳元素以及其他混合分子的共同活动。生活一段时间后,又回归大地”。兰萨继续解释称,人类之所以会认同“死亡”这一概念,是因为生而被教育说“人终有一死”,也就是说实际上是,人类只是知道肉体会失活。

他还表示,基于这个理论,宇宙和时间则都是人类思想的“简易工具”。而一旦人类的心智建构出宇宙和时间,那么死亡以及不朽就存在于这个世界上,且并无空间和线性的边界。

郑恩丰推荐阅读: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