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佛道·易学.人生 交流空间

广结善缘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玩易系列——预测财运的总规则  

2012-02-01 08:32:26|  分类: 六爻心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预测财运的总规则

1、长期求财:

A、看以后的流年流月地支是否对卦中的组合起好作用。

B、首看流年地支与卦中组合的作用结果大吉,适合长期求财。

C、流月地支与卦中组合作用后的吉凶结果,反应的是每个月的财运状况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D、如果以后的流年地支对卦中的组合不起好作用,即使今后几个流月运气再好,也不适合做长期求财的打算。

E、若今后的流年地支起好作用,而今后几个流月运不好,此不利只是暂时,仍可长期求财。

2、短期求财:

A.远看流月、近看流日。

B、如果测近几个月从事某种生意如何,当看这几个月的月支与卦爻组合作用后结果的吉凶,以定成败。

C、想在某个月求财,就以某个月的月支与卦爻进行作用,看吉凶成败。

D、测在几日内求财如何,则看这几个流日地支逐个与卦中组合作用后的结果。

E、测当天求财,以当天日支与卦爻组合进行作用后,看吉凶成败。若当日应吉,通过时支与卦爻的作用,可知何时得此财,或何时得财多、何时得财少。

F、若是投机短线股票、纸黄金,不但要测出何日何时交易好,还可细化到10分钟以内及数秒之内。就是将一个时辰的120分钟平均分成12份,分别代表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十二个分令,每个分令正好10分钟。以分令地支与卦爻作用,可知具体应吉到哪10分钟之内。如果有兴趣,还可将每分令的10分钟再除以12,得出十二个秒令,也用十二地支表示,平均每个秒令的时间是50秒,以秒令地支与卦爻作用,可知每50秒内的吉凶。再若将秒令除以12,可得出十二个毫令,仍用十二地支表示,平均每个毫令所含时间为417秒钟左右,作用方法同上。将时间细化,有利于具体的短线操作,对及时买进、卖出意义重大。同时此法更有利于趋吉避凶,因为许多意外灾难,就发生在弹指一瞬间。

 

预测其他具体事项的吉凶、成败,验于何年、月、日、时发生,也适用上述规则,只需将用爻换成你所测之事的用爻就行了。

弄通上述规则以后,择吉就是一件简单的事了———用最能使卦中用爻应吉的一个或几个地支,选择其地支所对应的年、月、日、时谋事即可。

以上所述,可以让我们明白六爻可以“远应年月、近应日时”的真正含义了:一卦之中,若以年为单位,既可以了解你过去何年、何月已发生过什么状况,又可以知道你将来何年、何月将要发生什么状况;若以月日时为单位,可知某月何日、在几点你的具体状况如何。】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9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